不明就里子

纯爱战士☺️欢迎你🤲

脑洞+3

02.眷恋?
        真的是哥哥的朋友呢……东方爱偷偷偏头看向身边的男生,弗雷直视前方似乎并没有发觉女孩的目光。
        哥哥的朋友看起来,真厉害呢。东方爱叹了口气,低头看向脚尖。哥哥也是,一直都很厉害啊……
        弗雷偏头看向已经低下头的女孩,这孩子……和那家伙还真是一点也不像;给人的感觉……也有些不一样,而且——
        “嗡嗡嗡”
        电话?东方爱抬头,有些茫然的看向面前拿出手机的弗雷。
        弗雷拿出口袋中的手机,看向来电人——是同僚吗…弗雷将手机拿高一点用目光示意东方爱,意识到对方在向自己示意,东方爱连忙回神轻轻的点了点头。
        弗雷这才接通电话,稍微走远一些。
       “啊……是吗,嗯,我马上就回去,”弗雷一边回复电话的那头,一边看向东方爱的方向——那个女孩子站的稍微有些远,弗雷看不太清她的表情,不过看样子……似乎在发呆?
        看着朝自己走来的男生,东方爱轻轻晃晃脑袋,看向了对方,“弗雷?”“我有些事情,”弗雷顿了顿,“可能带你去不了宿舍了……”女孩眨眨眼,笑着摇了摇脑袋,“已经很谢谢你了,大半个校园你都带我逛过啦;有什么事情去忙就好了,我没关系的。”弗雷听到这,也不推辞点了点头刚想离去,突然想起——“你知道这里宿舍的规矩吧,你的宿舍……”
      “我知道了已经,校长先生已经和我说过了,”女孩又笑了笑,好看的眸子眯了起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像是撒进了一把星子。男孩的金棕色的眼睛好像闪过一道流光,又重新恢复原来有些阴沉的颜色。
        “关于你的哥哥……想必等他忙完就会去找你了,不用担心。”弗雷似是不放心又追加了一句,得到少女的肯定,弗雷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可是没有成功,因为小姑娘轻轻抓住了弗雷的衣角,弗雷看了看面前涨红了脸的小姑娘,又无言的低头看向了抓着衣角的手。少女的手很白,透露这一种不健康的颜色,但又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苍白色的肌肤下还隐隐能看到青色的血管。
        “啊……抱歉,”小姑娘松开了手,将两条细白的胳膊垂在了身体两侧,“总之,非常感谢您今天的照顾。”复了,又抬起头,微微瞪着一双杏眼望着弗雷。
       小姑娘一双眼睛里十分澄澈,映着面前面容精致少年错愕的神态,鬼使神差的,弗雷想抬手摸摸面前女孩的脸庞——带着深深的眷恋。
      “眷恋”?为什么是“眷恋”,察觉到这种情感的弗雷暗道奇怪,垂眼看向了地面,说:“没关系。”
       “反正,和你在一起我今天也很舒服。”正值一阵夹杂着海洋气味的风吹过,吹散了男孩轻的不能再轻的话语。
       东方爱愣了愣,看着面前男孩微微翘起的嘴脸,轻轻的点了点头。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