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就里子

纯爱战士☺️欢迎你🤲

脑洞+2

01.第一次
  马上就要到了啊,道道尔学院;他……也在那里呢。
  想到这里,东方爱眯起眼睛,机舱外云层环绕,在浅云之下是一个独立的岛屿——那里就是道道尔学院了。
  “东方爱小姐,马上就到了,请您做好准备。”前面的驾驶员向后喊。
  “好的,辛苦您了。”
  飞机下落,气流旋绕而下,卷起少女的发丝飞舞。向驾驶员致意后,紫发少女走向了这座对于世界上最为隐秘的一部分人来说的圣地,道道尔学院。
——“要来找我吗”
——“……嗯”
东方爱失神地望着雕刻着白色雕塑的大门,要来的,一定要来的——心中有这样的声音在说。

“东方爱?”
“是?”东方爱感觉到后面有人,转头看向出声的人。
“你哥哥有些事情脱不开身,所以让我先带你转转,”黑金色头发的少年低头看着这个面色有些苍白的女孩,“我是弗雷。”
“啊……你好,我是东方爱。哥哥,在忙啊……”东方爱急忙向后退了几步面向弗雷稍微倾了上身。真是个好看的人啊,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吧……各种意义上,东方爱这样想着。
因为倾身女孩的头发有些散落到了前面,露出了有些被遮挡的脖子,
——欸?
“是的,”似乎察觉到女孩的走神,弗雷回过神,想起友人的嘱咐——“你啊,别吓到她了”,又不自然的接了一句,“不过……他马上就可以忙完了,不用担心。”说完,弗雷看向了东方爱。
“你的眼睛真好看啊,像是……宝石呢。”东方爱抬头看向弗雷——或者是说,弗雷的眼睛。语罢,又低头轻轻笑了起来。低头的东方爱自然没有看到面前有些漠然的男子愣了片刻。
“抱歉,”似乎察觉到气氛有些宁静,东方爱将被风吹起的发丝别过耳后,不好意思的将视线转过别处,“擅自说了些奇怪的话……没关系,哥哥的话先忙吧,我没关系的。”
“……嗯,走吧,先逛逛。”弗雷回过神,伸手想拉过女孩身边的箱子,却被东方爱轻轻躲过。将箱子拉到身后,东方爱抬起头冲弗雷笑了笑,“谢谢你,不过箱子不是很重我可以自己拉的。”
弗雷没多说什么,点了点头转身示意东方爱跟上。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