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就里子

纯爱战士☺️欢迎你🤲

脑洞+5

  ♢写这章的时候特别纠结,越写越觉得自己写的辣鸡,大家尽管提意见!在下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其实有小小的为后面埋伏笔的样子,这篇文其实主要是走剧情的,现在还在试水阶段,等唠完这段差不多就要开始走剧情了。

  ♢另外作者是没有存稿的,所以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可以的话欢迎来和我聊天,我很好勾搭的!就是平时白天上课没什么时间,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其实还有另一篇同人一直在构思,甚至比这篇还要更早一点,不过一直没正式写,这里大概想着是这篇走剧情了会开始发?(不过大概会写的很慢)大家认为?

  
04.摔倒的艺术

  
  ——小爱,我突然想起我有些事就先走了!

  回想起男孩的话,东方爱按着他所说的方向走去宿舍。距离宿舍所在的地方有一条林荫道,人很少,也很安静,似乎只有行李箱的轮子压上金黄色叶子铺满的道路所发出“吱呀”的细微声响。东方爱走着,突然萌生着几分不真实的感觉,所经过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多彩的表情,但是东方爱却觉得——很虚假,像是带着面具,或者是梦境,仿佛是被一层薄雾掩盖,藏匿着它最初的样子。转头看向四周的人,阳光有些强烈,这使她不得不眯起眼睛,眼前的景象也瞬间变得更加模糊起来。

  我…………东方爱的眼睛逐渐变得失神,被阳光照的透明的手缓缓放下,我……我是——

  ——叮咚!……哎?东方爱直直的看向前方,我这是怎么了?用力晃晃脑袋,拍了拍脸颊,东方爱将行李箱立在身边,掏出口袋中通讯器①——“小爱,我这边忙完了,你在哪里呢?听弗雷说你自己去了宿舍,找到了吗?需要我去找你吗?”啊,是哥哥的信息。东方爱轻轻笑了起来,动手敲起了键盘。

  ——“马上就到宿舍了,哥哥不用来找我啦。等我收拾好去找哥哥吧,哥哥在哪里?”

  ——叮咚!对方的消息很快就回复过来,“那好吧,我在这里【图片】找不到的话可以让别人带你过来,这里很好找的:-D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好的,”少女停下敲打键盘的手,抬头思考了一会儿,“我马上就到,快到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少女又垂头想了一会儿,才按了发送。等确定对方不会再回复,东方爱才又拉起行李箱向宿舍走去。

  这里就是我未来要生活的地方了吗,东方爱向前走去,越靠近不远处的房屋人就越来越少,等到了门口基本上已经没有人烟。东方爱走上木质台阶,轻轻敲了敲房门,在等待开门的时间里仔细打量着房子的外貌。

  刚看见这栋房子时东方爱不太相信这是一间只为十几个学生设立的宿舍——说是宿舍也不太恰当,比起宿舍它更像一间公寓:不同于别的学生的宿舍,它多了两排楼梯,分别从公寓的两边贴墙放下,墙壁上爬满了许多墨绿色的爬山虎,将整个公寓盖得严严实实的,很难分辨出它本身的颜色。

  东方爱抬起头想更清楚的看看整个公寓,突然被一道强光闪了眼睛,这短暂的刺、激令她一下子眯起眼睛。等待眼睛适应了光线,才完全睁开了眼睛,哎——不是吧!东方爱瞪大了她那双琉璃般的眼睛,在阳光下眸色变得更浅,接近于清水的颜色。居然、居然还有一间玻璃房!如东方爱所看到的,最顶层是一整层的玻璃房,从底下看可以隐约的看到一些花草……是一间花房?东方爱这样猜测,它的管理者一定很细心吧,把花草养的这么好,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去看看,想到这里,东方爱轻轻的笑起来。再往下看,大概就是自己未来室友的房间了吧,每一间房间都有一个一个阳台,不难想象如果这些阳台全部开着,房间里会有多么明亮,温暖。

  说起来……怎么会还没有人出来,想到这里东方爱把视线转回面前的门上,再敲一下试试吧。东方爱又一次抬起手,对准门准备敲下去,这个时候——

  从屋里突然打开了门,露出了屋里人的半截身子,东方爱连忙向后退,却没想一下子踩空,向后跌去,不、不是吧!入学第一天就要摔倒了吗!东方爱心痛地闭上眼睛,想着怎样不会摔得太疼,突然感到手腕一紧,紧接着整个人被向前拉去。

  ……咦?感受到面前人胸膛的肌肉,东方爱睁开眼睛,看向了拉住自己的人,想要感谢对方。可惜似乎对方不太领情,突然松开了扶住她的手,东方爱一下子被松开,跌坐在了地上。

  东方爱也是被突然松开吓傻了,也没起来,就这样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刚刚扶住自己又把自己扔在地上的男生,而被看的罪魁祸首也失神地地看着东方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东方爱突然笑出了声

  所以说,最后还是摔了啊。东方爱看着面前这个明显发呆的男生,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撇撇嘴站了起来。

  ①通讯器:在校园内使用的联络物品,外表、功能与普通电话无太大区别,但不与外界的网络相通,整个岛存在独立的网络系统;每个学生的通讯器都有着编码,内附学校特殊程序,仅可自己使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