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就里子

纯爱战士☺️欢迎你🤲

脑洞+4

03.天真又可爱
        我好像到过这个地方吧……东方爱第n次这样想到。
        什么啊,东方爱低下头看向脚边的石子,完全……迷路了啊。有些烦躁的用力踢开小小的石子,东方爱重重的叹口气。
        “你好啊。”东方爱听到声音后停下脚步,有些疑惑的转身,是在叫我?
        “请问,您是在叫我吗?”东方爱有些迟疑,面前之人似乎不可能认识自己:来人有着一头张扬的红发,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帽檐依稀可以看见一些花纹;他长得很好看,但不同于弗雷较为温润的五官,面前之人的样貌更具有侵犯性,玫瑰红色的眼睛像是久酿的美酒使人沉沦其中,右眼角的一点泪痣使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模糊不定;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夹克,里面是同色的背心,下面是深色的牛仔裤,脚下踏着的铆钉靴上的钉迎着太阳闪闪发光。突然间,东方爱想起了以前家中养的猫,有些像呢——一样的,危险,疏离。(姑娘醒醒,面前的可不是猫!)
        总之,这样一个——耀眼的人,认识自己的概率几乎为零啊!等等……这难道是哥哥的朋友?
         “……您是哥哥的朋友?”东方爱不确定的问到。
         “哦?哥哥?啊……并不是的,”意识到不对以后,洛基笑着摆摆手,“我是洛基,不认识你所说的‘哥哥’;只是看你一直在张望,所以自作主张的来问问    ,”少年顿了一下,“可爱的小姐,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与之而来的是一个相当明亮,且耀眼的笑容。
        面对洛基灿烂的笑容,东方爱愣住了,她感受到胸腔中那颗正在加快跳动的心脏,耳朵和脸颊也逐渐升温。
        这个笑容,太犯规了吧。东方姑娘捂住发烫的脸颊这样想着。
        “原来,你是今年的新生啊。”洛基看向身边的女生,“嗯……不过,你入学的时间比较特殊啊。”东方爱笑着点了点头,毕竟没有人会在一个既不假前,也不是假后的日子去学吧。
        “已经很多年没有新生了,我们这届还是2年前的呢。”洛基转过头,看向道路上通过树叶打下来,悦动的光影,东方爱有些好奇的看向他,“是这样吗?我到不太清楚呢……”“是啊……”洛基对上东方爱的视线,“不过,小爱既然入了学,就应该了解这个学校基本上是封闭式学校吧,不论是入校还是出校都有相当麻烦的流程吧?”东方爱不可置否的点点头,这个学校在学生“毕业”前基本上就不会有离开学校的机会了,说是基本上是因为学校会随机举办“比赛”来决定出校的名额。真是残忍啊。
        “既然已经知道了学校的不可变通、不通人情之处,依旧要来吗?”洛基停下脚步看向东方爱,此刻他正站在阴影之中,神色晦明不清。面对少年有些激动的语气,东方爱抬头看向他,洛基玫瑰色的眼睛似乎笼上了一层浓雾,像是蛰伏着野兽。
        “是为了……很重要的人,”东方爱直视着洛基的目光,“只要有他在,即使是……”脑海中闪过一个人影,东方爱的眸色暗了暗,“即使是这样,我也愿意。”
          因为他,我才能活下来,去面对这个世界。
           洛基低下头望着少女,澄澈的眼瞳中闪着认真的色彩,即使是最完美的水晶也无法与之相比。
          是这样啊,即使放弃自由也毫无抱怨。真是天真又可爱的话语,洛基自嘲的勾起嘴角

评论(4)

热度(10)